「第一句話就深深吸引我」彼得傑克森新作再造史詩奇幻電影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環球影業最新推出的史詩冒險動作片【移動城市:致命引擎】,導演是奧斯卡得主克里斯汀李維斯(【金剛】),改編自菲利普雷夫獲獎無數的小說,【魔戒】和【哈比人】金獎三巨頭法蘭華許、菲里帕柏恩斯和彼得傑克森也參與其中,全片完全在紐西蘭拍攝完成。

©Universal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主要演員有赫拉希爾馬、羅伯特席安、智海、雨果威明、羅南拉夫特瑞、蕾拉喬治、派翠克麥拉海德、史蒂芬朗…等,台灣搶先美國一周於12月6日(星期四)隆重上映。

©Universal

彼得傑克森、法蘭華許和菲里帕鮑恩斯本來無意再拍奇幻電影。菲里帕鮑恩斯表示:「【魔戒】之後,有不少奇幻電影找上門,有一天我接到彼得的電話,他要我讀一讀【移動城市:致命引擎】,但他沒有透露太多,因為他想聽我真正的意見。【移動城市:致命引擎】從第一句話就深深吸引我,我忍不住繼續讀下去, 我馬上回覆彼得:『這個故事太棒了!』」

彼得傑克森從一開始就很喜歡【移動城市:致命引擎】的構想:「這些城市還是有一般社會的影子,只是換成會移動的城市,這些都是大型移動城市,其中倫敦城甚至超過一哩,爭相在大狩獵場追捕較小的城市,正是所謂的城市達爾文主義,簡單來說,大城市會吞噬小城市,但城市達爾文主義有一個問題,那就是小城市終究有追捕完的一天。」彼得傑克森很喜歡移動城市互相吞噬的概念,還有這個故事的其他元素,例如愛、同情、復仇和解放。「我們總是喜歡有人性的故事,【移動城市:致命引擎】符合這個條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