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集大成之作【影】:16年的執念如今一朝實現了!

傳影互動   

©傳影

斥資3億人民幣(約13億台幣),歷時三年製作,耗費16年醞釀,張藝謀最新巨作《影》大獲世界好評,威尼斯影展首映後觀眾起立鼓掌長達五分鐘!於中國上映隔日票房即破1億人民幣,目前已經累積6.2億人民幣票房,高潮迭起的故事發展以及嘆為觀止的電影畫面引發數十萬網友熱議,權威影評好萊塢報導者盛讚:「張藝謀最震撼驚艷的作品!」狹持著威尼斯影展的超高好評霸氣登台,《影》一口氣拿下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造型設計、最佳服裝設計等四項大獎,讓張藝謀首次入圍金馬獎就滿載而歸!

©傳影

曾經拿下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柏林影展金熊獎,並且多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張藝謀表示,《影》是他這些年最想拍的故事,光是劇本就來回修改3年才定版拍攝:「想拍一個自己心儀的作品,16年的執念如今一朝實現了!」電影將於12月20日上映,隨著金馬獎腳步台灣觀眾很快就能看到了!

©傳影

今年必看水墨武俠大作《影》在金馬獎大放異彩,拿下最佳導演等四項大獎,張藝謀精雕細琢所有細節,大至宮殿數十架草書屏風紗,小至每個角色的衣服染法,連孫儷武打翻身時假髮怎麼飄都要刁!讓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同聲大呼「壓力好大!累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