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漫威夜魔俠」說掰掰,查理考克斯:「我真的非常難過」

世界娛樂中心   

 日前傳出Netflix影集「漫威夜魔俠」第四季慘遭取消,不禁讓大批影迷感到震驚又遺憾,飾演夜魔俠的男主角查理考克斯近日終於打破沉默,在接受《娛樂周刊》訪問時,首次對外談自己將離開這角色的心情。

 考克斯表示:「大多數人都很期待能繼續拍下去,而我當然也不例外。說真的,我覺得我們還有很多故事可以說,儘管對於這個結果(取消續訂)也不感意外,但我還是感到非常難過。」

 另外他也談到「這純粹就是在商言商,但(夜魔俠)這角色對很多人來說,是有著很大意義的,光是想到我再也不會有機會飾演麥特莫鐸這角色,心情是說不出來的五味雜陳,因為這角色在我過去四年半人生中,扮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看得出來考克斯對於這角色真的有萬般不捨,甚至還曾用夢幻工作四字來形容;事實上,當第三季剛結束時劇組與考克斯就已經對接下來第四季做過討論,甚至編劇都已經開始動筆,希望第四季能開啟更多讓這位演員都興奮的全新冒險,沒想到最後是這般收場,而現在說再多也沒意義了,他不想給影迷粉絲們一絲希望,畢竟這些想法幾乎是不可能會發生。

 不過查理考克斯也明確直說,若是將來再有機會,他絕對隨時準備好再戴上面具披戰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