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2年再創經典,【夜半鬼哭聲】原來是翻拍這部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夜半鬼哭聲】改編自韓國1986年的經典鬼片【女哭聲】,由【追擊者】徐令姬、Apink成員孫娜恩主演,將以新舊融合的超強視聽特效令觀眾毛骨悚然。【夜半鬼哭聲】故事敘述有頭有臉的李家,接連發生許多怪事。玉芬(孫娜恩 飾)嫁入李家後,發現掌管李家的申氏夫人(徐令姬 飾)隱藏著家族的某個祕密,此後不斷作亂的惡鬼竟然也開始危及了玉芬的性命,是部充滿恐怖懸疑的驚悚之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娛樂

  原作【女哭聲】是韓國經典恐怖電影,驚悚駭人的故事元素至今仍常被用於各類的戲劇或綜藝節目中,是相當能顯現韓國傳統怪談特色的一部作品。時隔32年,這部經典之作以【夜半鬼哭聲】的模樣重現大銀幕,劉永宣導演表示:「原本就喜歡恐怖片,但收到翻拍【女哭聲】的提議時,備感壓力,因為原作是相當經典的電影。在拍這部作品時,考慮到需要保留原作的哪些部分,或是要加入哪些新的情節,想讓這部電影充滿能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