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可能上映日期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漫威影業對於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發展至今仍是採取保密至上的策略,不過隨著第三階段逐步進入尾聲,外界也慢慢能描繪出接下來幾年MCU的大致藍圖。而今日MCU第四階段的重要進展之一,就是THR報導了【奇異博士】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確定回歸續集。

©Disney /Marvel Comics

  除了導演回歸,目前已知的包括「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以及忠心隨從「王」班奈迪克王,兩人都確定回歸演出【奇異博士2】;此外,報導中也指出,電影目前規畫將於2020年開始拍攝,上映日期則是暫定在2021年5月的檔期。至於劇情,目前則是尚未完全定調。報導內容其實也符合了幾個月前迪士尼公布的未來6部不具名的漫威片表,當中有一部就是排在2021年5月7日。

©Disney /Marvel Comics

  如果外界這個推論屬實,那麼【奇異博士2】將會成為MCU第四階段的第5部作品。而第四階段的前4部作品上映時間分別是:第1部是2019年7月3日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接下來則是2020年的5月1日以及11月6日,至於這兩部作品外界認為可能會是【黑寡婦】與【永恆族】。再接下來則是2021年2月12日,最樂觀的猜測應該就是【黑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