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小隊】再添一名新反派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C Comics

  前陣子,DC宇宙作品【猛禽小隊】(暫譯)陸續傳出主要選角名單,除了幾位女性主角,目前外界已知的還有由伊旺麥奎格飾演的反派角色「黑面具」。不過,今日又再傳出全新選角消息,顯然麥奎格的「黑面具」將不會是片中唯一一個反派角色。

©DC Comics

  根據Deadline報導,HBO影集「利器」男星克里斯梅西納將在片中飾演高譚市的連環殺人魔維克多薩斯(Victor Zsasz)一角。維克多薩斯的名氣在漫畫版本中儘管不如「小丑」或是「雙面人」來得大,但在DC漫畫中他仍然是一個相當有份量的反派。

©HBO

  這個角色首度亮相是在1992年六月出版的《Batman: Shadow of the Bat #1》,創作者是艾倫格蘭特以及諾姆布雷弗格。維克多薩斯最著名的個人標誌,是拿刀劃破被害人的喉嚨、並且將遺體擺成活著的姿勢,而每當他殺掉一個人,就會拿小刀在自己身上畫下記號。

©DC Comics

  儘管目前並不清楚這個反派角色在【猛禽小隊】的戲份比重有多少,不過不難猜想這個角色應該會與「黑面具」策畫一場針對高譚市的毀滅大作戰。【猛禽小隊】預定2020年2月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