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宗師體態超崩壞!【永春站YA問大戰張天痣】爆笑曝光

華映娛樂   

功夫動作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由世界級功夫大師袁和平執導,宇宙最強甄子丹及黃百鳴聯合監製,功夫新星張晉及國際巨星楊紫瓊聯手合作,集合華人影壇最強武打陣容。近來網路上出現一支葉問與張天志意外大和解的內幕影片,但兩位詠春大師的精實體態似乎有點走樣,對打招式及對白又充滿無厘頭的爆笑喜感,讓點閱瞬間爆衝,短短2天已有超過15萬觀看次數,還有不少網友笑說期待看到這KUSO版的大銀幕版本。

近來,網路流傳了一支「葉問與張天志大和解」的內幕短片,張天志再度找到葉問進行挑戰,因為提到「詠春」二字,世人永遠只記得「葉問」及「永春捷運站」,讓他心結難解,堅持再戰一場,而家住永春捷運站的葉問也再度接受挑戰,雙方一陣你來我往,拳打腳踢之後,葉問再度發揮宗師精神,提出讓張天志願意放下勝負慾望,同意大和解的方式。

這段和解內幕大公開的影片立刻在網路瘋傳,但仔細看來,兩大詠春名師的身型似乎都走了樣,葉問擴張成了XXL尺寸,張天志則是體態微胖且頭髮很亂,原來是以扮葉問聞名的山豬陳俊甫及好友阿虎吳致任得知《葉問外傳:張天志》即將上映,靈機一動,拍了個爆笑無厘頭的KUSO版,兩人不但把葉問金句都放在影片裡,拍攝時還很認真的套武打招術,打得氣喘噓噓,直呼「宗師難為,現場輕輕比兩招就滿頭大汗,不敢想像動作演員在拍攝現場有多辛苦。」

影片在網路上快速獲得迴響,短短2天已有超過15萬觀看次數,讓不少葉問粉絲都笑到東倒西歪。許多網友留言「超爆笑,一回神來已經分享了!」,「笑到噴淚」,有不少粉絲建議山豬應該演洪金寶,扮演的洪師父應該會更傳神,還有葉問粉絲分析兩人招式,看得非常入戲,更有網友被兩人逗得狂笑不止說:「我也開始期待這版會上大銀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