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系列全新篇章!【大黃蜂】中藏有驚喜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截自網路   

  【大黃蜂】創下不少【變形金剛】系列的第一,包括第一部不是由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的系列續集、【變形金剛】系列的第一部角色別傳以及第一部由女性編劇創作的電影劇本。

  談到創作【大黃蜂】劇本,亞裔英國編劇克莉絲娜汀侯德森(Christina Hodson)表示,一般大家都會把動作片直接與男性做連結,但對她來說,自己從小就是看動作片長大,所以動作片並不是男性專屬的電影類型,「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當個英雄,想要看到自己把壞人打到落花流水,我的意思是,並不是真的打人。我並不想當演員,但我想要有一些女性的角色典範與女性英雄。所以我覺得【大黃蜂】作為一部大製作、酷炫、有趣的動作片,不僅男孩子會喜歡,女孩子也一定很愛。」對編劇侯德森來說,正是這一點讓【大黃蜂】更形獨特出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黃蜂】一片的時空背景設定在1987年的美國,距離【變形金剛】第一集的時空約有20年之久。由海莉史坦菲德飾演的查莉華森,是個住在加州某個海邊小鎮上的10多歲年輕女孩,一天她在小鎮上的廢棄場發現「大黃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