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釋出前導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

  等了好久終於讓粉絲等到「雷神系列搭檔」克里斯漢斯沃與泰莎湯普森再度同台合作的科幻動作喜劇【MIB星際戰警三部曲】最新別傳【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首支前導預告!

©Sony

  在這支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漢斯沃與湯普森取代了原本三部曲中的湯姆李瓊斯與威爾史密斯(有趣的是,在MIB總部還可以看到瓊斯與史密斯兩人的畫像掛在牆上)。至於預告的故事線則是以被招募進入MIB的M探員為主,就像是當年史密斯的角色一樣,重新認識這個外星人與人類共存的異世界。而漢斯沃的H探員則是湯普森的新搭檔。

©Sony

  除了兩位男女主角,其他主要演員還有飾演英國倫敦局長的連恩尼遜,以及重新回歸再度飾演探員O的艾瑪湯普遜等人。【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由F蓋瑞葛雷執導,劇情將以位於倫敦的MIB總部為主要背景,描述全新外星威脅即將入侵地球,探員H與探員M必須挺身而出解決這個致命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