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神鬼奇航】確定沒有「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在【神鬼奇航:死無對證】賣出新低票房之後,坊間就傳出迪士尼決定捨棄傑克船長的「黑珍珠號」、改為尋找全新海盜船冒險的傳聞。只是,這個說法始終是停留在耳語階段,直到現在,迪士尼終於出面證實。

©Disney

  負責監製迪士尼所有真人電影作品的電影製作總裁西恩貝利,近日對外證實了【神鬼奇航】確定重啟的相關消息,包括延攬了【惡棍英雄:死侍】編劇搭檔瑞特瑞斯以及保羅威尼克;另外,貝利顯然也對於重啟版不找回原本系列中的靈魂主角演員強尼戴普的決定深具信心:

©Disney

  「我們想要替此系列注入全新的能量與活力。我很喜歡之前的【神鬼奇航】系列,不過保羅和瑞特之所以對這(重啟版)這麼有興趣的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們想要給這系列全新的動力,而這就是我之所以會找他們倆人加入的原因。」

©Disney

  現在還不清楚重啟版的主角的任何細節,不過之前曾傳出可能會由一個女性角色來接任強尼戴普的傑克船長一角,更有一個說法是這個角色的名字應該是「芮德」,理由是「芮德」是前陣子首度現身迪士尼樂園神鬼奇航主題區的新角色。

©Disney

  不過不管屆時重啟版的新主角是誰,又會找哪個演員演出,現在可以預期的是,強尼戴普是否該下船的爭議,肯定會成為接下來網路上的熱門討論話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