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布拉克自爆曾在拍片時愛上「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ET Canada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近日在「艾倫狄珍妮秀」節目上宣傳新作【蒙上你的眼】時,自爆了自己曾偷偷暗戀合作拍片的某個男演員,至於這位幸運兒到底是誰?答案揭曉原來就是【捍衛戰警】的基努李維!

© The Mark Gordon Company,Twentieth Century Fox

  1994年,布拉克與李維雙雙因【捍衛戰警】一片爆紅全球,兩人在電影中搭上一輛被放置炸彈的公車,如果公車車速低於50英哩就會引爆,為了拯救全車乘客,兩人也只得一路踩油門催落去!54歲的布拉克在節目中聊起這段過往“純純的暗戀”時,先是大讚基努李維實在是太帥太可愛,「要我正經地跟他對戲對我來說有點難,像是,他會看著我,然後我就開始像是(竊笑),我必須努力試著讓自己更認真(投入)。」

© The Mark Gordon Company,Twentieth Century Fox

  布拉克也透露,在劇中她穿的就是一件短裙洋裝,而短裙不停地被風吹起來,於是她告訴李維,無論你做什麼,就是要確保我的裙子不會往上飄,「所以在整部戲裡面,他就是一直確保我的短裙(不會曝光),他人真的很好。」而當主持人艾倫狄珍妮逼問這位一姐,兩人是否曾經交往過,布拉克也秒否認,還大開自己玩笑說,自己應該不是他的菜:「應該就是我有些地方他不喜歡吧。」不過,布拉克也說,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兩人才能至今維持好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