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令人失望電影是它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 Lucasfilm, Walt Disney Pictures

  2018年對好萊塢來說是豐收的一年,像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黑豹】以及【水行俠】等,都有令粉絲驚喜的好表現;不過,當然也有一些電影的表現不如預期。底下是Cinema Blend選出的2018年最令人失望電影:

【羅賓漢崛起】

©Summit Entertainment, Appian Way

  劇組本想將這個多次改編搬上大銀幕的經典冒險故事拍成更寫實粗獷的版本,但卻讓人不免生出一個疑問:好萊塢為何這麼愛拍「羅賓漢」?而電影的影評似乎也是一面倒地負評不斷,甚至還有「幹嘛重拍這部片」的大哉問。儘管電影找來泰隆艾格頓、班曼德森以及傑米福克斯等演技派演員主演,但還是無法吸引觀眾上門消費。

【終極戰士:掠奪者】

©Twentieth Century Fox, Davis Entertainment

  原本電影公司期待沙恩布萊克執導的【終極戰士:掠奪者】能夠重新喚起新世代觀眾對於這個80年代科幻經典系列的興趣,沒料到電影的評價兩極,有些影評認為拍出系列精髓,但更多人則是對此新作感到失望。而當中最為人所詬病的是,這部片太用力於「想跟之前系列有所不同」。綜觀整部片,儘管沒有拍得很差,但的確是讓某些等了八年才等到這部新作的系列粉絲們感到失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