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系列帶到全新領域,【大黃蜂】探索關於【變形金剛】之前的故事

世界娛樂中心   

 第一部【變形金剛】於12年前在新墨西哥州白沙鎮開拍後,這個直接把廣受歡迎的玩具系列拍成電影的點子,出乎意料地成為一個全球現象,【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在這些年來累積了43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大黃蜂】把這個電影系列帶到全新領域,這部全新電影的故事不但能夠引起全球影迷的感情共鳴,而且一如之前的系列電影充滿了精采刺激的動作場面。

 觀眾在這部電影的一開始,就會看到大黃蜂在賽博坦的原始樣貌。這個被稱為B-127的鮮黃色變形金剛是一個勇猛的戰士,參與博派金剛和狂派金剛長達數百年的衝突與戰爭。當博派金剛終於被狂派金剛打敗,B-127就被派到地球執行一項任務:保護地球和人類,希望能為他的同袍建立一個避難所。

 但是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兩個狂派金剛殺無赦和飛天腿跟隨他來到地球,並且展開攻擊,危及地球居民的安全,一個美國軍事小組則理所當然地認為這些外星物種是對人類的重大威脅。大黃蜂為了躲避追捕,偽裝成一輛破舊的黃色金龜車,當一個叫做查莉的少女決定把這輛金龜車修好,她卻無意間發現他真正的身分。

 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形容這部電影是一個起源故事,他說:「這是大黃蜂在地球的起源故事。因為這部電影發生在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之前,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大黃蜂這個角色,讓觀眾有愛上他的更多理由。透過他和查莉之間的關係,創造出一個“更友善、更溫和”的全新故事,呈現變形金剛更有感情和更有人性的一面,對這兩個角色來說,也是一個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