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電影【為了與你相遇】原著作者暖心新作再度躍上大銀幕!

世界娛樂中心   

貝拉,一隻生長於貓窩裡的混種浪浪,從小和貓手足玩耍生活在一起。某天因緣際會之下貝拉遇見了她此生中命定的唯一主人—盧卡斯!她被盧卡斯帶回家一同生活,但拯救浪浪不遺餘力的盧卡斯卻因此惹禍上身,不得已與主人被迫分離的貝拉,被安置於中途之家,終日思念盧卡斯。

即便如此,她仍然一心只想回到心愛主人的身邊,貝拉因此獨自勇敢踏上了一段相距超過600多公里的返家之旅。一路上,她遇到了能夠相互照應的「大貓咪」山獅、好心將她從雪地拯救回家照顧的滑雪客,以及自我放逐的流浪漢,歷經過兩年春夏秋冬不絕交替的流浪旅途,在貝拉的心中,她始終都想念盧卡斯的愛,「回家」永遠是她不變的唯一信念。

狗狗作為人類最好的朋友,不但忠心耿耿、願意為主人赴湯蹈火,也願意陪伴主人渡過喜怒哀樂每一刻,狗狗對於主人,不僅是朋友,更是親密的家庭成員。 

【為了與你相聚】由曾執導【溫特的故事:泳不放棄】(Dolphin Tale) 系列的導演查爾斯馬丁史密斯(Charles Martin Smith)掌舵,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原著作者美國作家布魯斯卡麥隆(W. Bruce Cameron)與其妻子編寫劇本,故事講述混種浪浪貝拉被充滿愛心的實習醫生盧卡斯收養,可惜因為市內的法例並不容許飼養貝拉,於是貝拉被寄養到600多公里外新墨西哥州的親友家,直到盧卡斯母子找到適合的郊區房子。

貝拉因為想念主人,毅然踏上遙遠的「回家路」,途中牠不只遇上不同品種的狗朋友,誤打誤撞還成為「山獅」的「監護狗」,更住進了一個個溫暖的家。但這一切都阻止不了牠回家的決心,因為盧卡斯是牠的一切,回家就是牠的使命。 

原著小說作者兼編劇布魯斯卡麥隆說:「這部電影是關於狗狗貝拉與主人之間的親密關係。狗狗一旦認定了主人,主人就是牠的一切;即使走失了,牠也不顧一切要回到最愛的人身邊。這故事就是講述貝拉為了回到主人身邊,經歷了六百多公里的回家路,這種『愛的力量』驅使狗狗一路前行,『回家』就是牠的人生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