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導演檔解惑【無限之戰】後薩諾斯的現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片尾,薩諾斯成功收集到所有無限寶石,並且利用無限手套死亡彈指毀滅了半個宇宙的生命。自電影上映以來,粉絲們最關心的話題往往是漫威超級英雄的死活,現在,羅素導演檔則是親自解惑,在【無限之戰】後,薩諾斯又是什麼樣的狀況。

©Disney /Marvel Comics

  羅素兄弟檔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談到了【無限之戰】以及明年接力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當然,這個時間點兩位導演顯然是無法曝光太多第四集的內容,不過對於在【無限之戰】中給出致命一擊的薩諾斯,喬羅素倒是給了明確的回答:「他退休了。他已經成功完成自己所設定的目標了,他辦到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導演的這個說法乍聽之下有些出乎預料,畢竟接下來還有一整集的【復仇者聯盟4】等著薩諾斯這個角色。不過,若是單就劇情的設定來看,這個說法的確是合情合理。薩諾斯一直以來就只有一個目標:讓宇宙再度恢復到供需平衡的正軌。對他來說,要達到這個目標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利用無限手套直接毀滅掉半個宇宙的生命。現在既然目標已經順利達成,別無所求的薩諾斯的最佳歸處,顯然就是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度過餘生。

©Disney /Marvel Comics

  其實薩諾斯的狀況多少也反應在【復仇者聯盟4】的前導預告之中。在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薩諾斯的戰袍被高掛著。而至於外界好奇的兩位導演是否會擔心【復仇者聯盟4】無法超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疑問?喬羅素也爽快給出回應:「無論我們是否能超越【無限之戰】,我不知道,不過我們試著利用這些角色們盡可能說出最棒的故事。這也將結束第一個10年的故事線,我想單是這一點就已擁有極戲劇化的能量在其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