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2】反派確定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在全球賣破8.5億美金的【猛毒】,不僅讓從DC跨界漫威的湯姆哈迪賣出個人票房佳績,更是讓SONY自家的【蜘蛛人】電影宇宙吞下一顆定心丸。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猛毒】續集已經確定進入前製期,除了主角湯姆哈迪確定回歸,包括續集的新反派角色也一併曝光了。

©Sony/Marvel Comics

  「當我從這裡出去,我將會展開一場大屠殺。」這是伍迪哈里遜在【猛毒】片尾片段中的台詞,當時許多觀眾對於哈里遜沒頭沒尾的演出感到莫名其妙。現在答案揭曉,原來這是在替可能的續集埋下伏筆。沒錯,續集的反派正是由伍迪哈里遜飾演的「血蜘蛛」(Carnage,又稱「屠殺」)!

©Sony/Marvel Comics

  「血蜘蛛」這個角色首度於1992年三月的《驚奇蜘蛛人 #360》正式登場,由大衛米奇林與馬克巴格雷共同創作。他是「蜘蛛人」的死敵、同時也是「猛毒」的終極反派,因為這個角色的誕生,原本在漫畫中使壞的「猛毒」也由邪轉正、改與「蜘蛛人」聯手對抗「血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