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療癒!楊丞琳攜上百隻毛小孩出席【為了與你相聚】公益首映

双喜   

©双喜

療癒寵物電影【為了與你相聚】今日舉辦「聚在一起FUN」公益首映典禮,現場不僅成功號召過百隻狗狗與主人一起搶先欣賞電影,愛心不落人後的楊丞琳,也出席這場公益首映,在包括狗狗界明星「我的OLi柯基犬日記」的明星狗OLi、穩定訓練有素的「狗醫生」們等大小狗狗齊聚踏上屬於狗狗的首映紅地毯,現場超級熱鬧!

©双喜

熱情支持狗狗公益首映的楊丞琳,日前由她拍片號召各界一起響應看首映做公益,今日也特地站台參與,由楊丞琳代表將首映所有義賣的門票收入,致贈給「台灣狗醫生協會」。身為資深狗主的楊丞琳,家有近14歲高齡愛犬YUMI,更是推己及人,為了公益挺身而出。已經看過電影的她,坦言當初在電影開始前十分鐘一直不斷發出嬌嗔,因為電影中的貓狗實在太萌,讓她不由自主發出融化的聲音!

©双喜

而對於戲裡狗兒走失的焦急楊丞琳也有同感,她說有天突然在家不見YUMI的行蹤,把她嚇個半死。原來是YUMI趁楊丞琳開家門的空檔一路跑進電梯裡,好在電梯尚未移動,電梯門一打開YUMI還在裡面。楊丞琳說:「如果剛好有鄰居搭電梯的話 YUMI就回不了家了!當時心臟跳超快,感覺血液都往末梢神經衝,深怕失去她!」而楊丞琳認為YUMI的個性反而更像貓:「她非常的淡定,我都懷疑牠不愛我!」楊丞琳甚至為了讓YUMI吃醋,還特地借了朋友的貴賓狗來家住一晚,沒想到YUMI卻大方讓出自已的玩具和床,讓楊丞琳傻眼,只好打消念頭。

©双喜

新片【為了與你相聚】由熱門小說改編而成,小說原著作者前部作品《為了與你相遇》已經在臺灣累積不少知名度與口碑,新片情節讓主角混種犬「貝拉」陰錯陽差與主人失散分開,在歷經長達600餘公里的返家路程上,貝拉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不管是其他的狗狗,還跟盜獵失去母貓的小山貓成為好友,並在雪地救了雪崩滑雪客等等,一路奇幻歷險,透過狗主角貝拉讓劇情倍添療癒感。

©双喜

戲外,實際主演的狗演員「雪碧」,不但曾經是沒有主人的流浪犬,劇組從收容所選上牠,安排牠被收養與訓練,也讓和善親人、穩定性高的雪碧受訓通過當起「狗醫生」。不拍戲的時候,牠更被安排前往醫院,或探視自閉兒童,戲裡戲外都很療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双喜

值得一提的是,片商也特別在首映活動前於網上徵選神似電影主角「貝拉」的狗狗,邀請狗主人帶著牠們來看電影,其中一隻名叫「威廉」的狗狗也曾是隻流浪犬,在報名神似狗狗的時,威廉暫住於中途之家,而現在也正在等待有緣人領養!如有興趣想領養的民眾,可以至巴克動物懷善救援協會詢問。


寒假檔電影最暖心的電影首選【為了與你相聚】,讓愛寵物的觀眾分享相聚的喜悅,電影將在本週五(1月1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