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度破表!甜姐兒艾瑪史東「左撕逼右爭寵」黑化變最狠婢女

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一口氣囊括好萊塢三大影后、年度必看的宮鬥話題大作【真寵】在各國影展大放異彩,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入圍14項提名、美國製片工會獎入圍最佳影片、奧莉薇亞柯爾曼拿下金球獎影后寶座、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入圍更高達12項提名!

©Twentieth Century Fox

目前世界各地上映也獲得票房佳績,強勁口碑讓國際主流媒體給予極高評價,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讚譽「奧莉薇亞柯爾曼在女王的精湛演繹中無懈可擊、近乎完美,艾瑪史東、瑞秋懷茲心機互搏爭寵!」而美國娛樂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更大力稱頌柯爾曼所演出的安妮女王展現極具爆發力的非凡演出。

©Twentieth Century Fox

鬼才導演尤格藍西莫其實早在開拍【單身動物園】之前就已經開始籌備【真寵】劇本,首次嘗試選擇一段真實歷史時期作為故事背景,再加入導演對於愛、失去與政權鬥爭上自己較詼諧幽默的角度切度,經過數年精心籌備,召集到一流製作團隊之後才終於將這段顛覆傳統的宮鬥劇碼搬上大銀幕。福斯影片今日一口氣公開三支電影片段。

©Twentieth Century Fox

在推出【非普通教慾】、【聖鹿之死】及【單身動物園】後,導演尤格藍西莫將再次透過他獨特的鏡頭語言,帶領觀眾揭開一段英國歷史上經常受忽略的君主政權黑歷史,故事講述歷史評價兩極的安妮女王(奧莉薇亞柯爾曼 飾)面對英法兩國長年交戰仍不減荒誕統治風格,深受身心煎熬的她不僅備受痛風所苦,多達十七次流產抑或嬰兒早夭的喪子之痛也令她越發依賴閨蜜莎拉夫人(瑞秋懷茲 飾),任由她挪用公款、干涉國政,然而當莎拉夫人的落魄表親艾碧嘉(艾瑪史東 飾)私自接近並貼身服侍女王時,後宮生活就開始風雲變色,一場三個各懷心思的女人所架構、關於權力鬥爭與愛慾糾葛的腥風血雨就此展開,鬥爭嚴重程度甚至動搖國本、改變了英法兩國之間的歷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