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萌了吧!【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Q版紅包袋限量免費送

海樂   

©海樂

由獅子門影業打造暗黑系超級英雄【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自公開預告片後,便獲得各方的正面評價,電影將於2019年4月12日全球同步上映。全新造型魔角與自帶怒火炬,瞬間讓人熱血沸騰。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Hellboy)又被網友暱稱為大紅(Big Red),電影公司特別提早四個月前展開宣傳,並破例開放授權邀請台灣知名插畫家,結合傳統新年與地獄怪客形象,設計門神貼與紅包袋,造型可愛吸睛。在全台指定影城可免費索取,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海樂

繪製門神貼的插畫家-四小折表示:「這次設計比較困難的地方,就是要將自己的角色來COSPLAY地獄怪客,思考著要怎麼融合美式漫畫、中國風加上可愛元素,並且把它們無違和的呈現在門神貼裡面。畫得太血腥會跟過年氣氛起衝突,太可愛又失去霸氣;但最後的成品相當令人滿意。」

©海樂

而紅包袋的插畫家-亨利市長期經營男性話題粉絲團,這次受邀繪製他感覺十分開心說:「要讓粉絲見識我另一面的才華!」亨利市長解釋創作靈感:「要將 Hellboy Q版化還蠻容易的,眼大嘴大又帶著喜氣紅,一個不小心就萌到不行呢~較困難的是,將殺氣弱化成喜氣置入在紅包袋上,我就將他的「巨型右手」刻個「春」字,藉此呼應四月上映期,讓這位大漢出來跟各位見紅報春囉!」最後還特地把亂髮除去,改為大光頭,「因為現在光頭正夯!」

▲電影【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還原漫畫場景

【地獄怪客】系列一直以來都是單部電影合約。創作人麥可米格諾拉 (Mike Mignola) 也期望有發展續集的空間,並且能建立出一個全新的電影宇宙。

地獄怪客與目前所有超級英雄形象完全不相同,他沒有帥氣外表、沒有雄厚財力背景、甚至沒有超能力、父親還是邪惡的始源、並常慘遭同伴揶揄。但他內心善良純真,為正義而奮戰,他也常思考著,世人如此討厭我,為何還要幫助他們!?就因許多複雜原因,造就地獄怪客矛盾性格,讓電影更增可看性。【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將於2019年4月1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