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黑豹】入圍最佳影片!初版角色草圖首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為了慶祝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創下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項目的影史新紀錄,當年的角色共同創作人-傑克科比的家人,也在社群媒體上首度曝光了「黑豹」的初版角色草圖。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則紀念貼文是由傑克科比創意財產的管理人-科比的孫子傑瑞米科比所上傳。除了附上珍貴的角色初稿,傑瑞米科比也感性寫道:「當我祖父第一次下筆畫出黑豹時,他完全不知道這個簡單的草稿將會改變那麼多人的生命。他想要替平等作出小小的貢獻,給讀者一個看起來像他們的英雄。恭喜這部超讚電影的幕後團隊!第一張黑豹草圖。」

  科比與去年過世的史丹李共同創造了「黑豹」這個角色,「黑豹」於1966年的《驚奇4超人#52》首度登場,在片中他為了社會正義挺身對抗像是3K黨的極端白人組織。這張角色初稿與後來世人熟悉的「黑豹」大相逕庭,不過依然可以從設計圖中隱約看出後來影響瓦干達與黑豹角色造型的設計風格。

©Disney /Marvel Comics

  由非裔導演萊恩庫格勒編導的【黑豹】,在甫公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中獲得7項提名肯定,包括具影史意義的「最佳影片」,還有「原創歌曲」、「原創配樂」、「服裝設計」、「美術設計」、「音效剪輯」以及「混音音效」。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表示對於電影入圍最佳影片感到相當滿意,「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以及其他漫威演員也紛紛在社群媒體上恭賀【黑豹】劇組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