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國片華麗客串卡司一字排開全是「天王天后級」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2019賀歲春節首選《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今日(1/23)舉行媒體試片活動,由監製葉如芬、導演謝念祖領軍歐漢聲、林明禎、劉冠廷出席映後致意活動,映後觀眾反應熱烈,影人盛讚「意想不到驚喜不斷,絕對是今年最引人共鳴的賀歲片」,歐漢聲開心地表示:「曾經擔心自己的情感表現不夠細膩,看片後完全卸下擔憂,很開心自己拍了一部能感動自己的電影,更期待大家能看見不同以往的歐漢聲!」;

©Warner Bros.

相較於歐漢聲的忐忑,林明禎顯得輕鬆許多,在電影裡有一場林明禎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對戲,讓身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忠實觀眾的林明禎一圓粉絲夢;而劉冠廷則表示:「我在電影中復刻了當年趙樹海大哥、康永哥主持節目的樣子,覺得有機會可以扮演他們很不可思議」,原來導演謝念祖以歌舞的型式經典重現『六燈獎』、『大家一起來』、『嘎嘎嗚啦啦』、『百戰百勝』、『綜藝一百』、『康熙來了』、『全民大悶鍋』等膾炙人口的經典節目,還原現場的錄影棚與充滿情懷的片段也讓觀眾驚呼彷彿搭上了時光列車,大嘆時代的眼淚!

©Warner Bros.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改編自超高人氣舞台劇,以網路勝過電視,網紅紅過藝人的現實環境為故事背景,描述以從小靠電視節目陪伴長大的節目總監歐漢聲,帶著僅剩的兩名員工劉冠廷與林明禎,努力扭轉電視台倒閉的瘋狂故事。監製葉如芬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與用舞台劇的IP來改編電影,瘋狂電視台是一部很接地氣又有親和力的舞台劇,公演超過上百場。舞台劇的呈現是單一面向,電影版的角色更立體,加入男主角小時候的回憶,同時邀請多位影視界的朋友來參與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