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色領便當,「沙贊」柴克萊威超開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scifinow.co.uk

  好萊塢喜感男星柴克萊威今年4月將加入DC宇宙,在最新動作喜劇【沙贊!】中飾演童心未泯的超級英雄「沙贊」。不過,熟悉這位男星的粉絲,應該都知道他之前曾在漫威電影宇宙的【雷神索爾】第2、3集裡飾演阿斯嘉三大戰士之一的「范達爾」一角。

© Warner Bros./ DC Comics

  范達爾這個角色最終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死於冥后海拉的逆襲。粉絲們就曾抱怨過漫威過於忽略這三個阿斯嘉戰士,對於角色奈米般的戲份更是感到不值。對此,萊威坦言自己也認為漫威其實是有能力也有空間可以多發展這三個角色的故事線,不過很可惜的是,從第一集到第三集,這三個角色始終是毫無發揮的舞台。

©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萊威倒是很正面地看待角色被賜死這件事,甚至認為如果劇組沒在【諸神黃昏】中賜死范達爾,那麼他很可能就得參與演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而現在回頭看這個當初不怎麼美好的結果,反倒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如果范達爾沒死,那麼他很有可能得繼續在【無限之戰】中露臉。真是這樣,我就得在亞特蘭大片廠枯等三個月之後,才被工作人員叫上場,然後一上場就被殺死了。」

©Warner Bros./ DC Comics

  萊威認為凡事都是天注定,儘管自己也曾想像未來是否有可能在另外一個次元進一步發展范達爾跟其他兩個阿斯嘉戰士的角色,但現在他完全了解到,如果范達爾當初沒在【諸神黃昏】領便當,那麼現在他也不可能成為比利貝特森的另一超級英雄分身「沙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