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殺紅眼私刑惡徒,本周【猛龍怪客】冷血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猛龍怪客】Death Wish
演員:布魯斯威利 播出時間:1/27(21:00), 1/29(13:25), 1/30(21:00) FOX MOVIES
  保羅原本是一位溫文儒雅的商人,但當他的妻女慘遭暴徒欺凌,愛妻更因此與他天人永隔,司法系統卻因種種緣由,讓本該為罪孽付出代價的凶徒逃出法網。震驚和崩潰之餘,他開始主動出擊,在夜幕低垂的紐約街頭制裁暴力罪犯。


【極智對決】
演員:玄彬、孫藝珍
播出時間:1/27(21:00) 衛視電影台
  故事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在面對自己的上司被高智慧型罪犯綁架後,兩人之間遂展開與時間賽跑的一觸即發對峙,談判過程中兩人雖屢屢機智交戰,卻在過程中逐步拼湊出人質危機背後的意外真相。


【野蠻公主玩婚記】
演員:沈恩敬、李昇基
播出時間:1/26(21:00) 衛視電影台
  在飢荒連年之際,皇宮希望能藉由松禾翁主的婚姻安排來平衡天地,進而結束饑荒;極受敬重的占卜師道允根據卦象列出四位她可能的夫婿。翁主不願接受她的終身伴侶居然必須被卦象左右,因此溜出皇宮,親自探訪可能的駙馬爺人選,一場浪漫奇遇也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