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闇殘殺!這四大特點讓你不敢看【三角草的春天】!

暗光鳥   

  也許有很多人以為,最近要在台灣上映的【三角草的春天】是一部日本純愛劇。很不幸地,並不是!【三角草的春天】不但沒有純愛,而且只有純黑!我們要介紹這五大特點,讓你知道為什麼【三角草的春天】絕對不適合甜蜜蜜的情侶手牽手去觀賞,看了以後保證你們之間的春天變冬天,而且還是天降血雪的冷酷冬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三角草的春天】大綱:   野咲春花(山田杏奈 飾)從東京轉學至鄉下的一所國中,確遭到同儕們嚴重霸凌,而春花唯一的朋友,是 同樣是轉學生的相場晄(清水尋也 飾)。努力忍受一切的春花,在班上大姐頭小黑妙子(大谷凜香 飾)和其 他同學的欺負下,每天都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某天,一場失控的大火不僅燒毀了春花的家,春花的父母也命喪於這場惡火,妹妹祥子也身受重傷。這場 突如其來的悲劇,讓春花的內心徹底崩壞,尤其在得知縱火者,竟然是班上霸凌她的同學後,春花決定賭上自 己的性命,向這些霸凌者們展開最殘酷的復仇計畫……

  三角草在撐過嚴冬後從雪地掙脫而出綻放,春花是否能像三角草般忍受寒冬的冷冽,綻放美麗的花朵呢? 春花會做出什麼選擇?


1. 原作很有事
  《三角草的春天》改編自押切蓮介的原作漫畫,你也許會從《高分少女》這樣充滿懷舊遊戲風味的愛情喜劇認識漫畫家押切老師,但是押切老師最擅長的其實是恐怖漫畫。畢竟當時讓押切老師立志成為漫畫家的起源動力,就是來自於恐怖漫畫。原本押切老師創作的恐怖喜劇漫畫《でろでろ》,在連載時都是讀者喜好度最後一名,但是經過多年的努力,《でろでろ》最終翻紅成功,大家終於感受到這部描述看得到鬼的兄妹靈異漫畫的樂趣所在(哥哥還會用暴力打鬼....),押切老師可說是否極泰來啊!

  但是《三角草的春天》可以說是押切老師的全新嘗試,沒有鬼、不是喜劇、只有暴力霸凌與充滿速度感的復仇。而且押切老師本人其實是個砍殺恐怖電影迷,他把《三角草的春天》當作他自己的《13號星期五》(Friday the 13th)來創作,當然,一定充滿各種獵奇度滿點的殺人手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