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粉絲分享幕後照紀念「小丑」希斯萊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轉眼間,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希斯萊傑就已經過世11年了。美國當地時間2008年1月22日,萊傑被發現因同時服用多種處方籤藥物而意外猝死。同年七月【黑暗騎士】正式上映,萊傑對於「小丑」的全新暗黑驚悚演繹,也助攻電影最終在全球賣出10億美金的票房佳績,隔年奧斯卡更頒給萊傑一座男配角獎。

©Warner Bros./ DC Comics

  而今年,萊傑逝世11週年的當天恰逢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一個名為Darknight Archivist的蝙蝠俠推特粉絲團,則是在當天分享了一張希斯萊傑變身小丑角色過程的幕後照,推文一曝光,再度引起全球【黑暗騎士】粉絲對於這位英年早逝的演員的無限懷念。

  在希斯萊傑做出新世代新詮之後,「小丑」這個角色也成為全球男演員們亟欲挑戰的目標。另一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傑瑞德里托已在DC宇宙的【自殺突擊隊】中搶先挑戰,可惜最後因戲份被剪掉大半部份而以失敗收場;另外一位勇敢挑戰這個角色的,則是在預定於今年10月推出的【小丑】中飾演主人翁的硬底子演技派男星瓦昆菲尼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