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變公主3】確定有望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自2004年推出【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之後,粉絲們就一直盼望著可以看到系列第三集的推出, 2015年曾一度傳出第三集開始企劃,但一直到現在才總算是看到電影確定有望開拍的新契機,而算一算,粉絲這一等就足足等了15年!

©Disney

  近日在受訪過程中,安海瑟薇終於透露了第三集的好消息。當海瑟薇被問到第三集的相關謠言時,這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語帶興奮但又相當謹慎地說:「我們已經有第三集的劇本,已經有劇本了。我想要拍這部片,茱莉(安德魯絲)也想拍,黛博拉馬汀查斯,我們的製片,也想拍這部片。我們都希望這能發生。」不過,海瑟薇同時也告訴興奮的粉絲,成果絕對不會是近期就能看得到的,不可能下星期就開拍,電影需要更長的時間規畫。

©Disney

  2001年的【麻雀變公主】讓安海瑟薇從默默無名的好萊塢新秀搖身一變成為全球知名的國際偶像女星,說這部片開啟了她的演藝生涯一點都不為過。因此也難怪就算如今已身為國際當紅女星又拿過奧斯卡小金人,海瑟薇還是對於這部作品的續集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