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這個角色居然要回歸【黑豹2】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電影宇宙【黑豹】繼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肯定之後,再度寫下影史新紀錄-成為獲得美國演員工會最大獎「最佳整體演出」殊榮的首部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而在屢創新紀錄之際,關於續集的製作也成為外界聚焦的亮點。今日就傳出第一集裡的悲劇反派艾瑞克齊爾蒙格可望隨著眾位演員們一起重返大銀幕。

©Disney /Marvel Comics

  你沒看錯,說的就是這個由好萊塢新生代演技派男星麥可B喬丹飾演的角色!原本外界還在替喬丹感到可惜,這麼好的一個演員、這麼好的一個角色,居然只在MCU曇花一現就沒了?!不過,在昨天的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紅毯上,【黑豹】女星安琪拉貝瑟的老公寇特尼B文斯,受訪時的一番話卻意外成為紅毯上的最大亮點:「沒錯,快去宣傳吧!每個人都會回歸(續集),包括麥可B。」

©Disney /Marvel Comics

  乖乖不得了!文斯這番話一說出口,當然立刻引來外界的關注與議論。一來是MCU向來不會輕易對外放出任何關於未來企畫的風聲,這會兒卻從一個女演員的老公口中爆出這類具爆炸性的言論?!這的確是MCU史上前所未聞的大事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