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香起2歲就被他乖乖拐走,男神自誇全因「太耀眼」

甲上   

在票房賣座鉅片《與神同行》系列飾演月值使者「李德春」爆紅的天才女演員金香起,在新作《證人》中突破演技詮釋一名無意間目睹一樁殺人案的自閉症女孩,與飾演辯護律師的鄭雨盛相遇,兩人交織出一段相知相惜的動人故事。據悉,金香起與鄭雨盛早在17年前就曾合作拍攝電視廣告,如今兩人再度搭檔再度掀起網路熱論,鄭雨盛表示:「其實我們都不記得是跟對方拍過廣告,這是很了不起的緣分,我們都覺得很神奇。」

「國民萌妹」金香起和「男神」鄭雨盛第一次合作是17年前的一個麵包廣告,當時年僅2歲多的金香起第一次拍廣告而有點怕生,緊黏著媽媽不肯放手,正當導演打算換別人演的時候,鄭雨盛走過去朝她伸出手並露出他的招牌「暖男笑容」,金香起說:「當時我就像中了魔法一樣,居然就乖乖地被他牽走了。」也因此解決了換角危機,不過她也坦言當時自己年紀太小,所以現場的趣事幾乎都是聽媽媽事後補述才記得,鄭雨盛聽了則幽默表示:「妳大概是第一次看到我覺得太耀眼了,所以不記得我的臉,只記得一道光。」讓金香起忍不住笑回:「你現在更帥了。」

相隔多年後,兩人再次搭檔演出暖心動人新作《證人》,鄭雨盛男神魅力依舊,金香起則奪得韓國三大影視獎之一的青龍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成了明日之星,兩人將以真摯動人的演技,挑戰觀眾的感動極限。

律師楊淳鎬(鄭雨盛飾)加入了一家知名的法律事務所,為一名被指控殺害雇主一家的女傭辯護,這樁謀殺案廣受媒體與社會關注,淳鎬必須贏得官司才能成為事務所合夥人。然案發現場的唯一目擊證人林智友(金香起飾)是一名自閉症少女,淳鎬必須想盡辦法讓智友敞開心房出庭作證才能贏得官司。這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漸漸成為了朋友,但在案情膠著的壓力下,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智友說出真相…


由《向左愛向右愛》、《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票房大導李翰執導,「國民萌妹」金香起、《腦海中的橡皮擦》男神鄭雨盛攜手合作的暖心動人力作《證人》,即將於 2月27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