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拉奈特莉與男神大談不倫婚外情!【情,敵】首波前導預告釋出

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由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監製、詹姆斯肯特(【青春誓言】)執導全新作品【情,敵】(The Aftermath),近日釋出首支中文前導預告。

©Twentieth Century Fox

【情,敵】卡司包括英倫女神綺拉奈特莉、亞歷山大史柯斯嘉(【泰山】)以及傑森克拉克(【登月先鋒】),三位明星同台飆演技,跨越國仇家恨與道德束縛大談不倫三角戀,台灣預計於3月15日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情,敵】故事背景設定在1946年的戰後德國,美麗人妻瑞秋摩根(綺拉奈特莉 飾)為了與負責重建破碎城市的英國上校丈夫路易斯(傑森克拉克 飾)相聚,在寒冬中前往千瘡百孔的漢堡。然而當他們終於入住新家時,路易斯竟決定與戰後喪妻的德國前任屋主史蒂芬(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飾)以及他的女兒同住一個屋簷下!戰場廝殺延續到情場對決,在這個高度緊張的氛圍中,所有的敵意和悲痛逐漸被激情與背叛所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