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票房編導詹姆斯岡恩將重啟【自殺突擊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2016年DC宇宙推出集結了旗下反英雄角色的【自殺突擊隊】,對一部擁有多位漫畫英雄角色以及找來多位明星合力主演的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來說,最終只在全球票房拿下不到7.5億美金的票房,實在是有些說不過去。

©Warner Bros./ DC Comics

  本片導演大衛艾亞也曾就電影賣座與影評不盡理想一事公開坦言,自己相當後悔刪減掉傑瑞德里托飾演的「小丑」的大量戲份,某種程度來說,【自殺突擊隊】完全浪費了這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的好演技。不過,從今日傳出的新聞來看,「自殺突擊隊」應該是盼到全新希望曙光的到來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編導漫威電影宇宙賣座系列【星際異攻隊】的詹姆斯岡恩,繼前陣子傳出確定替【自殺突擊隊】續集創作劇本的新聞之後,今日再傳出這位票房編導極有可能身兼【自殺突擊隊2】導演一職。目前岡恩正與電影公司洽談執導續集的可能性,而這部續集也已確定將於2021年8月推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