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票房製造機!看到「他們」粉絲就買單

世界娛樂中心   

又到了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的時間了!想知道在2018一整年裡,星光熠熠的好萊塢又多了多少個全世界影迷們耳熟能詳的焦點明星?那就跟著本文一起回顧2018年表現亮眼的好萊塢焦點明星吧!

票房製造機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22年來【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已經拍到第六集,原本專家認為觀眾已經看膩,沒料到去年的第六集【全面瓦解】卻是賣出系列票房新高潮-全球票房高達7.9億美金。不僅更加鞏固阿湯哥在好萊塢的大哥大地位,也讓此系列又找到繼續前進的全新動力。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去年這位英國性格動作男星只演出一部作品【巨齒鯊】,但還是讓傑森史塔森荷包滿滿賺飽飽。這部上映前影評並不賞臉的暑假災難恐怖動作片,上映後票房直衝天際,除了觀眾樂此不疲的大白鯊災難題材,還有不少笑點穿插,成功替史塔森拿得全球破5.2億美金的票房佳績。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克里斯普瑞特自2014年當上「星爵」之後,星運可以說是一路大發!手上的系列除了【星際異攻隊】,還有重掀恐龍熱潮的【侏羅紀世界】系列。去年只演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兩部片的全球票房總和就高達33億美金。

麥可B喬登Michael B. Jordan

麥可B喬登是好萊塢新生代非裔男星中外型與演技兼具的實力派男演員。從【奧斯卡的一天】一路到【驚奇4超人】再到【金牌拳手】,麥可喬登向外界證明了自己除了演技實力更有票房魅力。去年演出【黑豹】反派艾瑞克齊爾蒙格、【金牌拳手:父仇】以及【華氏451度】,可說是名利雙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