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歷史的一刻!當【黑豹】遇見【瘋狂亞洲富豪】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Warner Bros.

  去年好萊塢在種族多元化的落實上可說是邁出了歷史性的一步!全非裔演員陣容的【黑豹】與全亞裔演員陣容的【瘋狂亞洲富豪】不僅雙雙賣出票房佳績,口碑更是持續發燒沸騰了好一段時間。這兩部具有多元化象徵意義的演員們,日前也在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上留下歷史性的合影。

via jonmchu/Instagram

  【瘋狂亞洲富豪】導演朱浩偉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好幾張兩部電影演員群的合影照,並開心貼文表示:「昨晚在美國演員工會的非凡的一刻,當【黑豹】演員群與【瘋狂亞洲富豪】演員群聚在一起。另外,麥克邁爾斯亂入,還有在角落的是達倫克里斯嗎?!!哇靠!這張照片真的是美呆了。」

via jonmchu/Instagram

  的確,這兩部電影演員群的大合照真的是太超值了。在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上,【黑豹】最後抱回最大獎「最佳整體演出獎」,再創影史新紀錄。在片中飾演「黑豹」的查德維克博斯曼的一席話更是激勵了台下的觀眾,博斯曼告訴大家要重視多元化與包容的重要性,而觀眾則可以在【黑豹】與【瘋狂亞洲富豪】這兩部片中學到寶貴的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