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父子將推出兩部全新吉卜力動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tudio Ghibli

  過去幾十年來,吉卜力動畫工作室推出包括【龍貓】、【魔法公主】、【神隱少女】以及【崖上の波妞】…等多部經典動畫,也讓日本傳奇動畫大師宮崎駿以及吉卜力成為全球知名的日本動畫導演與品牌。

Studio Ghibli

  對全球粉絲而言,要說到唯一感到失望的應該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宮崎駿於2013年突然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公開宣示正式退休。只不過很幸運的是,了解這位大師的鐵粉其實都很清楚,打從1998年以來,這位行事作風相當有個人特色的動畫大師就曾多次宣告自己要退休,只不過往往過沒多久還是忍不住手癢、再度回歸自己最愛的動畫世界。

Studio Ghibli

  沒錯,根據The Playlist報導,宮崎駿再一次打消退休念頭、決定重出江湖。與吉卜力有多年合作關係的製片文森馬哈瓦爾,日前在推特上貼文表示吉卜力工作室將推出兩部全新動畫作品,分別由宮崎駿與他的兒子宮崎吾郎(【地海戰記】、【來自紅花坂】)執導。截至目前為止,外界依然不清楚這兩部全新動畫的任何相關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