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招牌越擦越響亮!布倫屋Blumhouse今年這兩部恐怖電影絕對必看

世界娛樂中心   

 2000年由電影製片傑森布倫創辦的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以拍攝小成本而具有原創性的恐怖驚悚片為主,2007年以1.5萬美元超低成本拍攝的【靈動:鬼影實錄】(【鬼入鏡】系列第一集),全球票房有2億美元,成功奠定布倫屋製片公司拍片模式,榮登史上最高獲利電影。接下來製作的電影幾乎部部小兵立大功,包括【國定殺戮日】、【凶兆】、【陰兒房】、【鬼入鏡】等系列電影,共締造17億美元全球票房佳績。

  2017年奈沙馬蘭導演的【分裂】和喬登皮爾導演的【逃出絕命鎮】,預算不到1,500萬美元,全球票房卻有5億美元,【逃出絕命鎮】甚至在2018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四項提名,最後奪下最佳原著劇本獎。2017年的【忌日快樂】和2018年的【真心話大冒險】也是票房亮眼的小成本電影,【忌日快樂】成本僅480萬美元,全球票房超過1億2千萬美元,【真心話大冒險】成本僅350萬美元,全球票房有9,480萬美元。 2018年萬聖節前夕推出的【月光光心慌慌】系列作品【月光光新慌慌】,全球票房超過2億5千萬美金,也創下美國影史10月份開片票房紀錄的第二名

 公司創辦人傑森布倫表示,布倫屋製片公司是一個以驚悚片起家且具有獨創性的電影公司,以拍攝小成本卻具有高度吸引力的電影為經營理念,這樣在好萊塢發揮的創意空間比較大,可以嘗試很多新的想法,玩更多不一樣的觀點。他也強調,雖然拍的是小成本的電影,他總是會跟一起合作的導演開玩笑說,希望拍得是商業電影而不是冷門藝術電影,要以美國電影型態來製作包裝但卻有歐洲電影的風格特色。

 今年布倫屋製片公司還有很多題材創新的拍片計畫,包括預計2019年推出的【忌日快樂】續集【祝你忌日快樂】和【逃出絕命鎮】導演喬登皮爾新作【我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