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爆笑愛情喜劇!國民初戀「小嵐」平采娜攜手男神Nine打造【限時好友】

威視   

  由《模犯生》原班製作團隊操刀,《音為愛》導演查揚諾布普拉寇(Chanyop Boonprakob)執導,集結以《初戀那件小事》一片在全亞洲爆紅的女主角平采娜,睽違多年後重返愛情喜劇的電影行列,找來泰國人氣鮮肉小生Nine同台搞笑演出,電影敘述一個被困在「好朋友」定義中的男主角,試著跨越好友之間的界線勇敢追愛,進而發生一連串的爆笑喜劇。電影不僅在泰國各大觀光勝地取景,更前進許多亞洲城市拍攝,包括馬來西亞、緬甸、越南、香港等地,泰國官方上周發佈電影正式預告,短短三天即突破千萬點擊率,累積至今已達1260萬次觀看人數,打破先前在台灣熱賣億萬票房的《模犯生》紀錄,網友們看完預告都紛紛大喊:「這兩個歡喜冤家實在是太速配了!」、「有平采娜必看!」

  2010年演出《初戀那件小事》的女主角平采娜,在片中以醜小鴨變天鵝的形象轉變,擄獲許多台灣少男芳心,尤其是清新脫俗又天真可愛的表現,不僅讓她在全亞洲人氣暴漲,更獲得泰國「國民初戀」之稱!在近日發佈的正式預告中,可以看到本片不僅在泰國取景,更是前進許多亞洲城市,包括馬來西亞、緬甸、越南、香港等地拍攝,平采娜也延續她多變誇張的搞笑演技,不但在香港搭乘叮叮車時失控懸吊在招牌上,還在馬來西亞的森林裡上遭瘋狂猴群追趕,也讓觀眾更加期待,在電影中究竟還會發生什麼爆笑情節?

  今年才23歲的泰國當紅鮮肉男星Nine,身為星二代人氣男神,Nine的媽媽曾榮獲泰國小姐亞軍,也是泰國知名女明星,2016年Nine首度於泰國電影《天堂的禮物》中演出後,便和媽媽一同獲得泰國九娛樂(Nine Entertain Awards)的最佳親人獎肯定。在新片《限時好友》中,Nine飾演常在世界各地飛行的空服員,有著陽光開朗個性的他絲毫沒有偶像包袱,戲裡常展現放超開的無厘頭爆笑演技。先前在泰劇《愛情混戰》迷倒一票女性觀眾的Nine,這次在電影《限時好友》卻淪為被青梅竹馬發好人卡的一員,讓粉絲心疼地說:「現實中要是有這樣的好哥兒們,誰還會想交男友啊!」

  高中時期,阿潘(Nine飾)試圖鼓起勇氣與他最好的朋友小琴(平采娜 飾)告白,卻慘遭小琴歸類在「好朋友」名義,被發了好人卡的阿潘,只好以「好朋友」身份默默地陪伴在小琴身邊。多年以後,小琴愛上了一名音樂製作人泰德,有了這個天菜男友,阿潘與小琴更是只能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泰德因工作需求,身邊常圍繞著許多年輕美眉的誘惑,小琴只好請求他最好的朋友阿潘來幫忙守護愛情,阿潘卻決定奮力一搏:「我才不要當什麼狗屁好朋友!」究竟阿潘是否能打破長久以來「好朋友」的界線,成功追到小琴擺脫單身呢?

  《限時好友》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