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影評網站92分!【樂高玩電影2】 克里斯普萊特一人挑戰兩角

華納   

  五年前,在【樂高玩電影】的故事裡,頭腦靈活又天性樂觀的小人物艾密特立下奇功,不只拯救整個樂高的世界,贏得美女溫絲黛的芳心,也席捲了全球超過四億六千萬美元的票房;今年【樂高玩電影2】捲土重來,找回配音的原班人馬:克里斯普萊特、伊莉莎白班克絲、威爾阿奈特、艾莉森布里等多位知名藝人回歸,要再一次把艾密特的樂觀與歡樂帶給全世界的觀眾,而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給予【樂高玩電影2】新鮮度92的高分。

  但是在【樂高玩電影2】的故事裡,整個世界已經和五年前完全不一樣了,得寶大軍出其不意地大舉入侵,讓原本繁華熱鬧的「積木堡」在長年的征戰後,已經變成破敗的「阿波卡天啟堡」,所有人枕戈待旦,只有天真的艾密特還是每天過著輕鬆愉快的日子,溫絲黛對艾密特樂觀過度的態度感到厭倦,但艾密特就是無法改變他的天性。直到某一天,來自外太空的美漢將軍駕駛先進的飛船入侵阿波卡天啟堡,並且帶走艾密特所有的好朋友與超級英雄,「這逼得艾密特必須武裝自己振作起來!帶著勇氣與決心出發前進到宇宙去把朋友救回來!但是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他根本一點線索也沒有…。」導演麥克米契說:「他就是這麼天真可愛,又願意為朋友著想,我們集結了第一集的電影元素,但是內容又加倍新鮮有趣,能滿足各種年齡層的想像!」

  克里斯普萊特這次除了為艾密特配音之外,導演也安排他同時為新加入的角色:雷斯丹傑維特配音,克里斯普萊特表示:「這兩個角色在性格上大相逕庭,雷斯是艾密特在外太空遇見的救星,留著恰好長度的鬍渣,是一名漂泊在宇宙中的男子漢,自稱是捍衛銀河的考古學家、牛仔與猛禽訓練師。當艾密特需要幫助時,他適時地出現了,兩人有很多的對手戲,艾密特個性天真,聲音高亢;雷斯比較強悍,聲音像是牛仔,他大半的時間都在狂笑,因為他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兩人同框的畫面很多,我必須用聲音為這兩個性格迥異的人作出區隔!但又必須讓觀眾隱隱感覺到這兩人在命運之中有某種牽絆,這對我來說有一定的挑戰,但我很樂於作這樣的嚐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麥克米契興奮地指出:「不只克里斯普萊特,在【樂高玩電影】系列中的每一位演員都為這部電影投下許多心力,証明他們不只是傑出的演員,還是我遇過最能分享快樂心情的人,拍攝這部電影最令人滿足的地方在於看見他們為自己的角色帶來無限意外的驚喜…。」

  【樂高玩電影2】將於2月14日在台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