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奧創紀元】到【終局之戰】!復仇者聯盟總部更迭全記錄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自從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一片中,復仇者聯盟總部從東尼史塔克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心的史塔克塔移到紐約州更北邊之後,一直到預定於今年4月推出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你可曾發現這座漫威超級英雄的集結基地其實已經有了相當大的改變?

©Disney /Marvel Comics

  Reddit用戶JOo_jo將復仇者聯盟總部歷年的變化並列圖示,一旁還附加了建築物的簡圖,讓網友可以一眼看清楚整個總部的變化過程。JOo_jo取用的圖示依序是從【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蟻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蜘蛛人:返校日】、【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告中驚鴻一瞥的畫面。

via Reddit/JOo_jo

  有網友提出看法,認為這些變化應該是跟「鋼鐵人」有關。從東尼史塔克持續發明並改造東西的習慣來看,這些年來復仇者聯盟總部的變化很有可能就是出自他之手;這的確是相當合情合理的推測。畢竟,如果不這樣解釋,那麼這座復仇者聯盟總部的建築物立馬就會成為漫威電影宇宙各部作品連貫上的大麻煩。【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定4月24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