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天菜暗戀「初戀女神」,慘被發好人卡怒吼:不想只是朋友!

威視   

©威視

由《模犯生》原班製作團隊操刀,《音為愛》導演查揚諾布普拉寇(Chanyop Boonprakob)執導,集結泰國「國民初戀」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Baifern Pimchanok),與泰國當紅鮮肉男星Nine(Naphat Siangsomboon)的全新爆笑浪漫泰國喜劇《限時好友》(Friend Zone),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

©威視

身為星二代的泰國新生代男神Nine,可說是泰國現在最為火熱的小鮮肉,不僅未合作以前就曾和《限時好友》女主角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各自獲得2018年泰國皇家戲劇最佳人氣的男女演員,也因此年僅22歲的他被《模犯生》製作公司GDH相中,力邀他跟因《初戀那件小事》走紅全亞洲的平采娜合作年度最新力作《限時好友》。泰國官方粉絲團1月底自曝光電影預告以來,不僅觀看次數破1500萬,中文翻譯預告也在台灣片商發佈後,迅速在網路上被瘋狂轉傳,可見電影題材與台詞不分國籍與性別地引起大多數網友共鳴。

©威視

片商今日曝光《限時好友》電影花絮角色篇,開頭是在片中飾演空服員的男神Nine,用飛機起飛前的安全宣導時間,對著坐前方的平采娜擠眉弄眼,並開始介紹角色關鍵字,只見Nine以多種造型現身,不僅有青澀的純白學生制服、染綠髮穿啦啦隊服、西裝筆挺的空少制服,還有瞬間融化少女心的片段:幫平采娜按摩小腿以及幫她畫口紅,但slogan卻是「他是這女孩的一切,但不是她的男友!」逗得網友們心癢癢,紛紛留言希望兩人在片中最後會是美好的結局!

©威視

而甫出道就累積高人氣、第二次主演電影的Nine,在《限時好友》中飾演女主角平采娜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也是她身邊不可或缺的開心果,夾著帥氣外表的他在片中不僅有吉他自彈自唱、學李小龍武打姿勢等逗趣戲碼演出,展現他私底下的多才多藝,他也不計形象演出,一場他在開車時被平采娜擊中私處要害、一臉又痛又囧的表情,讓人見識到身為新生代男神卻零偶包的一面。

©威視

最後一幕他們在香港的茶餐廳拍攝,因劇情需求Nine必須噴出滿口的茶水,但是當導演一喊「卡」時,平采娜立刻嬌嗔大喊:「你噴得我滿臉都是啦!」做錯事的Nine像個小男孩似地求饒,並且馬上伸出雙手摸摸平采娜的頭髮安撫她,兩人甜蜜互動讓網友尖叫,更可以看出兩人私下的好交情。

©威視

高中時期,阿潘(Nine飾)試圖鼓起勇氣與他最好的朋友小琴(平采娜 飾)告白,卻慘遭小琴歸類在「好朋友」名義,被發了好人卡的阿潘,只好以「好朋友」身份默默地陪伴在小琴身邊。多年以後,小琴愛上了一名音樂製作人泰德,有了這個天菜男友,阿潘與小琴更是只能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泰德因工作需求,身邊常圍繞著許多年輕美眉的誘惑,小琴只好請求他最好的朋友阿潘來幫忙守護愛情,阿潘卻決定奮力一搏:「我才不要當什麼狗屁好朋友!」究竟阿潘是否能打破長久以來「好朋友」的界線,成功追到小琴擺脫單身呢?


爆笑浪漫泰國喜劇《限時好友》(Friend Zone),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