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X歌后!娜塔莉波曼化身霸氣唱跳歌手親自上陣萬人演唱會

傳影互動   

©傳影

只有娜塔莉波曼能超越娜塔莉波曼,化身暗黑歌后真心話怒喊「大家想看戲,我就給大家好戲看」!繼《黑天鵝》鍍金奧斯卡之後,影后將在最新力作《逆光天后》中再次挑戰暗黑人格,飾演一夕爆紅的流行音樂巨星!被社會大眾高度檢視,毫無私生活並與媒體衝突、互嗆髒話,展現在焦慮壓抑和失控爆發之間游移崩潰的高超演技,不只大飆戲更是「飆歌」,在戲中開起萬人演唱會,親自開金口嗨爆全場,影迷無不驚艷:「原來影后這麼會唱!又一位全方位巨星誕生!」

©傳影

儘管《黑天鵝》的分裂角色已經足以證明她的實力,《逆光天后》對娜塔莉來說仍然是全新挑戰:「要學唱這些歌、錄音、對嘴,還要和其他舞者的動作同步,完全是全新的挑戰!一邊排練一邊拍攝所需的耐力讓我非常敬佩所有的唱跳藝人。」首次挑戰歌手角色也讓她興奮表示:「這對小時候拿著梳子在鏡子前唱跳的我來說完全是夢想成真!」

©傳影

《逆光天后》銀幕卡司超堅強,導演更力邀流行天后Sia為電影打造多首原創歌曲,演唱會上的伴舞團隊還是碧昂絲的御用伴舞,黃金陣容完全就是國際巨星的演唱會標配!娜塔莉波曼不時大方告白自己就是Sia的粉絲,雖然這次飾演的並不是Sia本人而是虛構歌手,然而能唱偶像寫的歌就已經是非常奢侈的事:「沒想到能搶先在家聽到Sia完全未公開過的試唱帶!這真的是最酷最興奮的合作!」兩人的絕妙火花將持續在《逆光天后》帶給影迷更多驚喜,權威影評Indiewire和音樂雜誌《滾石雜誌》也被「影后X歌后」的逆天組合震懾盛讚:「準備好被驚艷!」「強而有力,你絕對捨不得轉頭!」

©傳影

儘管娜塔莉波曼在鏡頭前已經身經百戰,然而演出「開演唱會」卻是人生第一次!她自曝導演布拉迪科貝特從來沒聽過她試歌就要求直接原聲上場演出,讓她一度擔心詢問:「你都不先了解我到底能不能唱嗎?」沒想到布拉迪卻一派輕鬆回答:「等你進錄音室自然就會懂了!」讓影后也欽佩這位年僅30歲新生代導演的膽試與信任!布拉迪出道不久卻能一次網羅兩大巨星,其才華可見一班,娜塔莉波曼早在拿到劇本時就驚嘆:「這個角色就像是個禮物!」力爭非演出不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逆光天后》故事描述瑟萊斯(娜塔莉波曼 飾)是校園槍擊案的倖存者,因為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哀悼同學,意外被知名經紀人(裘德洛 飾)挖掘培養,年紀輕輕就迅速竄紅為新一代天后!意料之外的名利讓瑟萊斯承受極大壓力,她越害怕自己失控,內心的黑洞就侵蝕她更多......在沈寂一段時間後,她終於推出第六張專輯《光之聲》,這趟巡迴演唱會,能讓這位不羈又堅毅的巨星重生嗎?


《逆光天后》將於3月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