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史上最佳主持人前10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PS.   

Source: ABC

  今年的奧斯卡將創下不少影史新紀錄。這是第一次有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類型片入圍最佳影片獎項;線上串流影音頻道Netflix製作的電影首度獲得最佳影片提名;當然了,還有每年都會發生的:爭議性提名遺珠憾事。不過要說起今年最大的改變,那肯定就是這一屆的頒獎典禮晚會上將不會有正式的主持人主持晚會。取而代之的,是由一群演員們接力串場,或是介紹獎項內容或是說個玩笑,就如同往常的頒獎者模式。在等著看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效果如何的現在,PS.網站也回顧了奧斯卡史上表現最佳的前10大主持人。大家最喜歡哪一個的主持風格呢?

第10名:艾倫狄珍妮絲 Ellen DeGeneres

  艾倫狄珍妮絲真不愧是天生的主持好手,她曾主持了2007年與2014年兩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至於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演出?當然就是在頒獎典禮上來個史上最星光熠熠、最重量級的明星自拍照!

第9名:強尼卡森 Johnny Carson

  這位備受觀眾喜愛的電視脫口秀節目主持人,一共主持了5次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晚會,當中4屆還是從1979年到1982年連續不間斷。到了1984年最後一次主持頒獎典禮時,卡森的開場獨白不僅完美影射入圍電影作品,同時還能從中自嘲博君一笑。

第8名:吉米金默 Jimmy Kimmel

  至於這位主持人之所以會名留奧斯卡影史,說起來就有那麼一點尷尬了。現在觀眾只記得2017年由吉米金默主持的那一屆奧斯卡出了一個史上最大烏龍-頒獎人居然唸錯了最佳影片得主-原本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卻宣布成【樂來越愛你】。那晚台上台下皆尷尬與混亂的場面,相信大家肯定還記憶猶新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