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解釋【終局之戰】的片名為何需要保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推出之後,全球漫威粉絲間也掀起了一股「猜猜看」的猜片名風潮,只不過,無視於粉絲的狂熱,漫威影業堅持【復仇者聯盟4】的正式片名一定要保密到底!最終,在萬眾期待之下,漫威影業也於去年底釋出首支前導預告的同時,曝光了第4集的正式片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過,到底是什麼理由讓漫威堅持保密超過大半年的時間呢?近日,凱文費吉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也正面作出回應:

©Disney /Marvel Comics

  「嗯,我想我之前就已經說過…不過,(這個片名)就是會爆雷,因為如果大家在【無限之戰】之前就已經知道第4集的片名叫做【終局之戰】,那麼大家也就會知道【無限之戰】並沒有真正的結局。只是,從我們構思這兩部電影的那個時刻起,(兩部片的)片名就已經擬好了。因為,很大程度上,(這個片名)早已經設置在那裡了,我的意思是,它早已埋伏筆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終局之戰】這幾個字第一次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是小勞勃道尼飾演的東尼史塔克在【奧創紀元】說出來的一句台詞。之後,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也曾在【無限之戰】說過這個字。所以,沒錯,這些伏筆早已經被埋好了,同時【終局之戰】這個片名也完美演繹了本片身為終結MCU第3階段的關鍵地位。同年稍後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則會是揭開MCU第4階段的開場重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