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0多年,【鐵達尼號】那個知名的掌印居然還在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還記得災難愛情賣座片【鐵達尼號】片中的那場經典煽情戲嗎?編導詹姆斯卡麥隆拍出蘿絲與傑克兩人在船艙的某輛車子內的經典激情橋段,透過半透明車窗的剪影以及最後蘿絲用力拍向車窗的表現,整場戲的情慾流轉反而更具戲劇張力與想像空間。

©Fox

  近日,卡麥隆也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張照片-曾經出現在【鐵達尼號】片中的那片重要車窗,並貼文表示:「過了20多年之後,【鐵達尼號】那個聲名狼藉的掌印仍在那裡,看仔細些。」沒錯,這輛車就是當年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凱特溫絲蕾拍攝片中激情戲的道具車。

  20多年過去居然還能看到當年那個熱情的掌印,這張照片的曝光還真的是勾起【鐵達尼號】粉絲的懷舊心緒。不過,其實早在去年AMC的特別節目中,卡麥隆就曾告訴觀眾當年蘿絲的那對掌印到現在都還保存得很好;更有趣的是,那輛車實際上正是導演自己的。至於掌印為何有辦法保存至今?原來是使用了特殊的噴霧以確保掌印不會因外曝或時間的關係而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