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綠皮書】拿下最佳影片,【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的反應太有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popsugar.co.uk

  美國時間週日晚上,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來到晚會最高潮-頒發最佳影片,現在大家都知道了,得獎的是由彼得法拉利自編自導、頗受爭議的自傳劇情喜劇【幸福綠皮書】。當然了,這個獎項稍後在頒獎典禮結束之後,也立刻成為外界熱議的晚會焦點之一。

©Disney /Marvel Comics

  除了史派克李不留情面的重話抨擊,網路上也有不少支持或反對的網友為此掀起口水筆戰。不過,現在有更多的網友則是把焦點放在同獲最佳影片入圍的【黑豹】非裔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身上;因為當台上宣布得獎者之後,坐在台下的「帝查拉」查德維克博斯曼立刻轉身向後座的友人丟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而這個逗趣的表情也馬上造成網路瘋傳。

  從網友的截圖可以清楚看到這位「帝查拉」演員顯然是對於這個結果一點都不服氣;可以肯定的是,博斯曼對於本屆的最大贏家存有相當大的問號。或許他是希望【黑豹】能夠一舉奪獎再替漫威影業增添一筆影史輝煌記錄,又或許他可能認為墨西哥血統的【羅馬】才有資格上台領獎(是說這個可能性遠小於前者就是了)。但總之,博斯曼這個意味深長又未明的表情,的確是引起外界高度注意與網友諧仿。

via wegotthiscovered.com

  的確,外界之所以認為【幸福綠皮書】拿下最佳影片算是大爆冷門的理由各有不同,但對於MCU粉絲或是演員來說,這樣的結果是「失望」兩個字也不足以形容的落寞。不過,單是從【黑豹】的幾項歷史性提名肯定與獲獎記錄來看,這部片早已為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設下全新里程碑,這麼說來,博斯曼與漫威粉絲們也就無須太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