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黑天鵝】情緣!娜塔莉波曼老公為【逆光天后】親自編舞閃瞎眾人

傳影互動   

  學霸影后娜塔莉波曼是好萊塢女神,幾年前閃嫁《黑天鵝》演員震撼粉絲,經起底才發現女神老公的背景大有來頭,不只是《黑天鵝》舞者,真正的身份竟是該片的「編舞指導」!相隔多年今年再度為愛妻新作《逆光天后》出手,以國際巨星演唱會等級高規格為影后老婆親自編舞,網友暴動大讚:「女神配才子很可以!」班傑明米爾派德是知名的舞蹈家與編舞家,不只受聘於國際頂尖舞團擔任編舞,更是名列世界前五富有的芭蕾舞者!兩人因《黑天鵝》相識陷入熱戀,今年新作《逆光天后》是兩人繼《黑天鵝》後第二度合作,娜塔莉多次大讚老公的才華和貼心:「跟他合作超好玩!他非常鼓勵我,而且因為深深了解我的優缺點,讓演出更信手拈來!」影后與舞霸這對好萊塢夫妻聯手為電影創作,再添影壇話題!

  儘管娜塔莉波曼已經稱霸奧斯卡、金球獎等影后,但要在《逆光天后》飾演流行音樂巨星,還是讓她備感壓力:「我從開拍前一個月就焦慮到想退出一切!我覺得我辦不到!」低潮期除了有編舞家老公陪伴,真正讓她鼓起勇氣完成的其實是娜塔莉自己的偶像--國際天后Sia!娜塔莉一直都非常欣賞Sia,這次終於有機會正式合作,甚至可以唱偶像為她量身定制的原創音樂讓影后比演戲還興奮:「Sia的才華太不可思議了!我從沒想過我的人生可以做這麼酷的事!」開拍第一場戲就是在後台怒吼發飆接著大哭軟腳的重頭戲,讓她直呼壓力大:「要在這場盛大的表演中說服觀眾『我就是天后』其實很困難,我一度害怕我辦不到!」不過影后還是憑藉實力和專業團隊的助攻只花10天就拍完,並一口氣演唱了6首Sia的原創歌曲,在電影的演唱會高潮「舞曲串燒」大放送,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場高難度演唱會更只花1天就完美完成!

  娜塔莉波曼化身「黑天后」,鎂光燈壓力讓她崩潰怒喊自己根本不像天后,「我受夠大家不把我當人,我不是你們穿在身上的衣服!」繼《黑天鵝》鍍金奧斯卡之後,影后將在最新力作《逆光天后》中再次挑戰暗黑人格,飾演喜怒無常、大膽與媒體互嗆髒話、崩潰又崩壞的流行音樂巨星!不只飆戲更「飆歌」,在戲中開起萬人演唱會,親自開金口一連唱跳6首原創新曲,嗨翻全場!除了有影后作為《逆光天后》的演技和歌技擔當,導演特別力邀流行天后Sia為電影量身打造原創歌曲和音樂,演唱會上的伴舞團隊更找來碧昂絲的御用伴舞,黃金陣容完全就是國際巨星的演唱會標配!影迷無不驚艷:「原來影后這麼會唱!又一位全方位巨星誕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瑟萊斯(娜塔莉波曼 飾)是校園槍擊案的倖存者,因為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哀悼同學,意外被知名經紀人(裘德洛 飾)挖掘培養,年紀輕輕就迅速竄紅為新一代天后!意料之外的名利讓瑟萊斯承受極大壓力,她越害怕自己失控,內心的黑洞就侵蝕她更多......在沈寂一段時間後,她終於推出第六張專輯《光之聲》,這趟巡迴演唱會,能讓這位不羈又堅毅的巨星重生嗎?

  《逆光天后》將於3月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