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醫VS匪徒,張家輝、任賢齊為「一具屍體」驗屍間激戰

華映   

©華映

香港警匪動作大片《沉默的證人》集合超強實力派男星張家輝及任賢齊,由好萊塢動作名導雷尼哈林執導,結合香港及好萊塢動作電影的元素,打造讓人耳目一新的警匪電影。兩大男星曾在15年前合作演出經典警匪作品《大事件》,再次合作,再爆演技火花,電影更獲選為香港電影節開幕作品,備受觀眾期待。

©華映

香港電影《沉默的證人》由好萊塢知名導演雷尼哈林執導,雷尼曾在好萊塢拍攝多部轟動全球的動作電影《終極警探2》、《割喉島》等,累積多部大賣作品,火爆動作場面拍攝極為出色,近年常與華語影壇接軌,接連與成龍、王力宏等巨星合作。今年推出結合華語影壇兩大實力派男星張家輝及任賢齊合演《沉默的證人》,一正一邪在電影中鬥智鬥力,可說是今年開年最受矚目之作。

©華映

張家輝及任賢齊15年前曾在杜琪峯執導的《大事件》中曾經合作,《大事件》是一個媒體過度矚目的街頭困局,而這回在《沉默的證人》中則是困於驗屍間的警匪大戰,在驗屍間的所有人都與外斷絕聯繫,張家輝及任賢齊兩人一碰面就必需展開近身肉搏戰,打得精彩,但也天天操得兩人精疲力盡。讓任賢齊都忍不住笑說︰「真的要先練好身體,至少可以比較耐打。」相較於15年前,兩人演技都更上層樓,張家輝成了影帝常勝軍,任賢齊也以《樹大招風》中悍匪一角一改以往暖男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再度合作果然火花四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沉默的證人》劇情描述法醫陳嘉豪(張家輝 飾)和女實習法醫喬琳(楊紫 飾)在某夜被來歷不明的三名匪徒突襲, 由這名犯罪頭目(任賢齊 飾)表明不要錢財就是要劫屍?!兩位法醫對這群匪徒背後的陰謀顯得茫無頭緒。法醫陳嘉豪決定守住屍體,不讓兇徒為非作歹。但任賢齊一幫人等行事火爆殘忍,眾人全都困在小小的驗屍間,命懸一線,生死繫在一念之間。


好萊塢名導再加上華語影壇的實力作品,果然受到矚目,獲選為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開幕作品,雷尼哈林表示電影加入更多新穎的元素,他有信心結合再度打造全新類型的動作作品。《沉默的證人》預計2019下半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