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兄弟導演檔分享感人「美國隊長」致敬影音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到現在,長期關注漫威新聞的粉絲大都應該已經很清楚,【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與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檔在社群媒體上的貼文並不能全然相信了吧。不過,無論是之前刻意誤導大家猜錯【復仇者聯盟4】的正式片名,還是放些模糊照片引人遐想,不得不說這對導演兄弟檔還真的是深諳與粉絲互動的行銷手法。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兩人又在推特上轉分享了一段粉絲自製的影音檔,此舉當然又引發了漫威粉絲的騷動與不安。因為這支由YouTuber「iAmRookie」剪輯、名為「致敬美國隊長」的影音檔,內容擺明就是暗示了「美國隊長」將會在【終局之戰】中領便當的悲傷結局。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先撇開到底羅素兄弟檔轉分享這支影音檔的真正用意為何-單純只是欣賞粉絲的用心剪輯,抑或是提點粉絲準備好迎接這位英雄的死訊-的這回事,這支剪輯了「美國隊長」所有漫威電影宇宙的經歷的濃縮致敬內容,確實是讓熟悉MCU/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的粉絲們看到寒毛直豎、眼眶含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