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發!【X戰警:黑鳳凰】再釋出第二支正式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或許是這位變種人的威力太強大,【X戰警:黑鳳凰】一周內再釋出全新預告,讓不少影迷驚喜又期待。

 最新預告展現出【X戰警】最深受粉絲喜愛的沉穩敘事風格,由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雷」,小時候的一場車禍意外發現她無法控制內心強大卻黑暗的詭異力量,由X教授把她帶回學校照顧,卻對她隱瞞事實真相,直到琴葛雷在任務遇上死亡危機、吸收了前所未見的「鳳凰之力」,當X教授發現事態不再受控,潔西卡崔斯坦飾演的神祕反派已經引導琴葛雷運用這股鳳凰之力、挑撥離間說服琴葛雷脫離X教授控制,甚至背叛昔日戰友大開殺戒,「魔形女」遭到琴葛雷攻擊而生死未卜,眾人期待心靈能力者X教授能挽回頹勢,卻依舊對黑化的琴葛雷束手無策,「萬磁王」直接宣告開戰、和相信琴葛雷仍有機會感化歸隊的「獨眼龍」形成對立,X戰警最終章即將走向無法想像的大結局!

 除了重要關鍵角色「琴葛雷」由蘇菲特納擔綱演出之外,集結所有影帝影后,全球漫威粉絲最愛的「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好萊塢性感女神代表「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三大巨頭同台,新生代男神「野獸」尼可拉斯霍特、「快銀」伊凡彼德斯、「獨眼龍」泰謝瑞丹(「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都全數回歸力挺,這次更是加碼邀請到和詹姆斯麥考維交情深厚的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斯坦擔任本次劇中重要的神祕反派角色。星光熠熠的全員陣容將為全球影迷再度聚首現身大銀幕前,決定X戰警究竟要相信失去控制的琴葛雷,還是反目成仇與昔日戰友廝殺?本系列最華麗演員陣容將同台飆戲,奮力阻止鳳凰之力毀滅他們所愛的一切。

【X戰警:黑鳳凰】預計6月6日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