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燈精靈圈粉!【阿拉丁】再釋出全新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看過蓋瑞奇執導的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阿拉丁】於前陣子釋出的首支預告之後,外界對於這部真人版改編作品的反應可以說是評價相當兩極。當中,不得不說,負評最多的就是由好萊塢非裔動作一哥威爾史密斯所詮釋的藍燈精靈…啊,不,是神燈精靈。

©Disney /Marvel Comics

  外界攻擊的砲火大都集中在導演蓋瑞奇一昧地只想“忠於原著”、硬是將一個黝黑膚色的演員塗成亮藍色的不知變通的這一點上;的確,史密斯在那支預告中只有短短幾秒的從神燈中冒出來的鏡頭,但這個露出之後卻成為網友諧仿的對象,一下子又是【阿凡達】的潘朵拉星球人、一下子又成了綠皮醜怪「史瑞克」。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在看過這支全新預告之後,相信已有不少粉絲被圈粉,至少知道了史密斯的神燈精靈在片中並不是一直都是藍色精靈,再加上史密斯向羅賓威廉斯致敬的誇張喜感演出,在在都讓動畫粉絲們對這部真人版【阿拉丁】完全改觀、期待值暴漲!【阿拉丁】預定5月24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