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座小金人加持!傳【波希米亞狂想曲】續集有望?

世界娛樂中心   

 【波希米亞狂想曲】在擒下今年奧斯卡四項大獎後,口碑再度回鍋延燒,最近甚至傳出片商有意拍攝續集。

 其實皇后合唱團的吉他手布萊恩梅之前在訪問中就曾表示【波希米亞狂想曲】電影結尾收在「拯救生命」演唱會,是最完美不過的安排。但他同時隨即也笑著說:「誰知道呢?或許還可以發展續集。」雖然這是在奧斯卡金像獎前就早已受訪的內容,但經過四座小金人這麼一加持,現在拍攝續集的話題又再次被聚焦。

 最近,皇后合唱團長期合作的音樂錄影帶導演魯迪杜雷佐接受訪問時談到,【波希米亞狂想曲2】開拍計畫目前正被“認真討論”中,而續集劇情如何發展,杜雷佐也說樂團經理Jim Beach或許有些能從「拯救生命」演唱會切入的不錯想法。

 若是真如杜雷佐所說,續集故事將從「拯救生命」演唱會接下去說,那麼可能劇情重點就會放在佛萊迪墨奎瑞人生最後六年的時光。儘管目前沒有任何獲證實的消息,但續集拍板定案的可能性是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