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男友手機的竟是連環殺人魔?變態男散布私密床照揭女神黑暗面

車庫娛樂   

©車庫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改編自志駕晃「2016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獎最終候補同名作品,並由恐怖片巨匠中田秀夫執導,「日劇女神」北川景子與《大叔的愛》田中圭詮釋現代情侶角色,一同打造出能引起觀眾深刻共鳴的懸疑驚悚劇。本作於去年11月在日上映後,票房突破18.7億日幣,上映第4週時甚至逆勢回歸票房前3名,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車庫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的原作小說於2017年在日本出版時,隨即引起讀者、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有智慧型手機的現代人都該看」,認為這部作品警告所有現代人,過度使用社群網站將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讀過原作和劇本後馬上答應出演的北川景子表示:「雖然有點可怕,但這是一部充滿『愛』的作品!」同時也認為觀看完本片後,觀眾們將對電影中切身的驚悚情節感到震撼。

©車庫

本片製作人在讀完原著後,隨即決定要翻拍成電影,並請來擅長刻畫恐怖情境與人性的中田秀夫導演執導。原作作者志駕晃表示在執筆時,即以北川景子的形象作為小說中女主角的原型,導演與工作人員得知後,也都有志一同地認為「麻美」這個角色非北川景子莫屬,優先向北川景子提出邀約。

©車庫

「麻美」不只是身置恐懼中的女主角,同時也是擁有不能說的祕密的人物,如此具有張力的角色也讓北川景子在讀過原作與劇本後,決定接演。而且,為了維持劇中角色擁有一頭烏黑秀髮的外型,北川景子在拍攝時也不斷地將頭髮染黑,費盡苦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